支部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18-03-1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学生党支部的发展,2018年3月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于嘉熙楼314会议室进行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重点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好本学期的工作及学习计划,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院学生的平稳进步与发展。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强调,各支部应当做好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规范流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学生党员档案的管理工作;各支部应当做好本学期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两会知识,积极了解国家重大事件;各支部应当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以及专业特色相结合,形成各支部品牌特色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支撑、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新局面的开创。


8


9


10

(图/陈昭莹 文/陈昭莹)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