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5-10-17 发布人: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3:00,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在院楼211如期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秘书李响作为领誓人出席了本次仪式12和13级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宣誓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李响老师开门见山,简明扼要地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大致流程随后,入党宣誓正式开始。现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抒发着同学们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在场各位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之后,李响老师开始介绍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他阐述了培养联系人的主要任务以及预备党员考察须知和注意事项,令所有预备党员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自己的位置,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为党输入更多新鲜血液的同时,增强党员自豪感,让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