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4-10-23 发布人: 浏览量:

      10月22日,由中共福大环资学院党委组织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嘉锡厅211室顺利举行,仪式由党委秘书李响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剑英,团委书记黄永斌出席了本次仪式,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们在此次仪式上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仪式伊始,李响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党的性质、纲领及一系列相关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完善自身缺点,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章程,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接着,宣誓开始,李响老师领誓,同学们举起右拳,对着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地说出誓词,大家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
      宣誓结束后,蔡剑英书记上台讲话。他提出,宣誓不只是完成任务,而是让同学们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党的性质宗旨,向优秀党员看齐。大家应恪守自己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