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通知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01-17 发布人: 浏览量:

2020年1月13日下午13:00,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在嘉锡楼314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党委委员、组织员李响老师,辅导员廖烨檬老师,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新党员到场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在学院党委委员李响老师的领誓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拳拳赤子心向党,铮铮誓言表决心,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入党誓词宣读完毕,刘朝晖副书记向各党支部新党员颁发批准入党通知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刘朝晖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牢记心中、落实行动,切实做到终身答卷。

二、要坚持学习、学好理论,时时刻刻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潜心学、用心悟。

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要经常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反思,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争取早日从一名共产党员成长为共产党人。

初心未改,信仰不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预备党员程序的重要一环,也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教育的有效方式,通过庄严宣誓,增强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文/黄宝娇  图/马苏宁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