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榜样

环资学院三名毕业生获2019全省硕博优秀学位论文

日期:2020-06-12 发布人: 浏览量:

我们毕业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今年夏天即将离开校园的874万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来说,这个春天的确与往年大不相同。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他们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学校延期开学,可毕业设计还没做;年前找好了实习单位,但节后受疫情影响一直无法入职;各大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暂停,找工作成了难题;一些高校考研成绩延迟公布,毕业生们在等成绩和找工作之间摇摆不定……实习、就业、升学被打乱,无疑是一场意料之外的考验。

而这三位来自环资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依然在如此困难的时期坚持自己的研究并发表了优秀的论文。在去年毕业论文评选中,她们三人的论文获得了2019年全省硕博优秀学位论文的奖项。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