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榜样

环资健儿,奋勇拼搏

日期:2015-11-14 发布人: 浏览量:

经过第一天的奋勇拼搏,环资的运动健儿们已经有了不俗的成绩,而11月13日骄阳似火,更是阻挡不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比赛进入了全新的高潮阶段,他们奋勇拼搏、青春飞扬,龙虎榜上的成绩单更是让环资学子引以为豪。

在突破5000米男子校记录之后,15级的新生董家林再次在1500米的赛场上奔跑,今天的他依旧沉稳自信,再次以绝对的优势问鼎了男学甲1500米的冠军宝座,而最后一天的3000米长跑赛道上,相信他也是最有望夺魁的参赛者!不仅如此,蔡明亮同学也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又争得一份荣誉。

王婷和周小丁同学在女学乙跳远比赛中分别夺得了第四名和第六名,在龙虎榜上再次添上耀眼的成绩单。

女学乙跳高比赛中,周小丁同学不负众望,成功飞跃1.30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而15级新生黄心怡也表现不俗,获得了第七名的荣誉。

在女学乙标枪比赛中,周小丁同学以15.02米拿下第五,为我院再添一份荣誉。

同样令人振奋的是,在下午女学乙200米决赛中,李雪飘同学全力冲刺,以30.6”的成绩为我院再添一金,陈依琳同学也以32.4”获得了决赛第五的好成绩。

我院的叶诚耿同学再次体现自己的短跑优势,在短跑领域所向披靡,最后全力冲刺以52.7”拿下男子甲组400米决赛冠军。

刘颖同学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凭借自己的恒心和毅力获得了第六名。

校运会第二天,环资健儿们硕果累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环资精神,“我是环资人”这句话将深深烙印在每一个环资学子的心中,让我们继续期待明天的精彩比赛,期待环资再创佳绩!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