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2019-2020学年鲲扬膜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14 发布人: 浏览量:

  2020年11月13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2020学年鲲扬膜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于嘉锡楼314会议室隆重举行。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苏明略总经理、肖声燕经理,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谢琳燕经理,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榕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团委副书记文鸿莹副教授及辅导员廖烨檬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30位获奖学生。颁奖仪式由刘朝晖副书记主持。

  颁奖仪式上,刘朝晖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鲲扬膜科技奖学金成立的背景及评选标准,并对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该项奖学金表达感谢。学院李海榕书记为这次颁奖仪式致辞。李书记对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苏明略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热心教育事业的举动表示感谢。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表达殷切期望,希望环资学子心怀感恩,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随后,刘朝晖副书记宣读了2019-2020学年鲲扬膜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苏明略总经理、李海榕书记和刘朝晖副书记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座谈会上,苏明略总经理以自身求学经历举例,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学会大胆地表达自身想法;苏总经理通过国内外大数据对比,向同学们说明我国膜技术发展进程以及我国与膜产业制造强国之间的差距,指出了当前膜技术发展的方向。随后,在场同学们就膜技术的应用、膜技术的发展前景以及相关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苏明略总经理及在场的领导老师展开交流。苏总经理对这些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培养肯吃苦、勤学问、有追求的精神品格。座谈会尾声,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谢琳燕经理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毕业生的加入表示期待与欢迎。

  据悉,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与环资学院友好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步伐,共育高质量人才。


鲲扬膜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宣读鲲扬膜科技奖学金获奖名单



院党委书记李海榕老师致辞



厦门鲲扬膜科技有限公司苏明略总经理与学生交流





学院领导与苏明略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谢琳燕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与会学生踊跃提问


图/林敏杰  文/邓水权  核/文鸿莹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