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职”等你来,“试”掘精材——福州大学第十三届职场文化节之“平安产险杯”全真面试大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9-12-17 发布人: 浏览量:

12月15日晚, 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主办,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六建集团、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福州大学第十三届职场文化节之“平安产险杯”全真面试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博学厅圆满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苏绍旺先生、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室主任夏芸女士;福建六建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潘燕女士、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管理部经理郑宜庭先生;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铨先生。学生处、环资学院相关嘉宾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刘朝晖副书记、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燕松主任、汪静筠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面向全校初选,15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选手们在决赛中通过“职场初印象”、“无领导小组讨论”、“巅峰对决”三个环节比拼,思路清晰、措辞严谨,创意精彩,在交流与沟通中碰撞思想的火花,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福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面试企业代表给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彩点评。在“一锤定音”环节,共有7名同学受到面试企业青睐获得直通卡。最终,来自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王二虎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来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张通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闫丛宁同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黄宝娇同学获得二等奖。

活动最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苏绍旺先生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选手们的表现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求职准备、学习能力上有所准备,同时重视实习价值与实习质量的提升。

此次大赛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企双赢、互惠共进,对提高我校学生的全面素质与综合能力,促进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第十三届职场文化节开幕

职场初印象

无领导小组讨论

企业发放直通卡

三等奖合照

二等奖合照

一等奖合照

全体领导、参赛成员、工作人员合影

图/刘况  文/苏琳竣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