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龙净环保合作交流会

日期:2018-04-02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化院企合作关系,打造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同时更好地迎接福州大学60周年校庆的到来,3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合作企业龙岩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除尘与脱销事业部,与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参与本次交流的有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老师,副院长(主持工作)邱挺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工会主席郑琪老师,环境工程系教授许玉东老师,环境工程系副教授程扬健老师,环境工程系讲师张新颖老师等。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位居国际前列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四十余年来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环境与资源学院代表团对龙岩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参观了解后,便与龙净环保公司的领导们展开了合作交流会。王秀萍书记首先对公司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她提到,深化院企合作关系体现了高校的服务社会这一重要职能,同时企业为学院提供了实践育人的平台,既让院企双方获得了双赢,又是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人才强国的呼应。邱挺副院长表示学院与公司应形成产学研合作,即于生产、学术和科研三个方面进行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将学院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公司的课题之上,达成共赢。龙净环保公司的林翔部长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未来的发展期待环资学院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并就硝的吸附、脱附和冷凝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章华熔部长与程扬健老师交流了土壤污染处理的问题,并与许玉东老师交流了固废分类处理的问题。郑岩峰部长就工业废水和养猪用废水处理问题与许玉东老师进行了沟通。

院企合作,做到了学院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环境与资源学院努力深化院企合作,加强自身人才培养,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推动院企的共同发展。

2


3

(文/黄海源)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