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知名企业拓展院企合作

日期:2018-02-01 发布人: 浏览量:

1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带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院长助理税伟教授、团委书记黄永斌副教授等一行,走访在榕知名企业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寿山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总部。

王秀萍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及服务社会等情况。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公司董事长张怀玉先生介绍了中国寿山旅游度假区发展规划及愿景,公司市场负责人介绍了北京立根集团及福州项目的概况,播放了“立足诚信,根植未来”企业文化宣传片。双方就进一步在复合型人才培养、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人才招聘等合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深度推进院企合作,打造院企协同创新创业新平台。税伟教授还就中国寿山旅游度假区发展规划作了“从自然资源景观到文化资源旅游”的指导咨询。

据悉,这次走访活动是在去年我校与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寿山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签订 “福州大学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的项目落地互访,此次双方就设立学生作品竞赛专项资金、奖学金、奖教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人才招聘等合作内容进一步落实,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成效。

1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