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福州大学与福建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座谈会

日期:2017-12-0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迎接福建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张怀玉董事长一行人莅临福州大学,沟通交流皇氐洞景区项目的开发合作。12月4日下午3点,环境与资源学院于嘉锡楼314会议室举办了福州大学与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增加张董事长对环资学院的了解,提高学院老师对该项目开发情况的认识,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会议开始,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黄真萍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张怀玉董事长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并对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环境与资源学院税伟教授就更好地与福建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合作进行了讲话,他从环资学院的教师实践情况,到学生技能培养,再到实践基地的建设几个方面对环资学院进行了深入介绍。张怀玉董事长表达了对环资学院的感谢,并对皇氐洞景区开发集团与开发项目作了简单的介绍,他提到该项目能为环资学院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该项目也需要环资学院提供活力。紧接着,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剑英老师对学院的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环资学院的学生需要培训创新创业能力,希望通过王少怀老师架起与该项目的沟通合作桥梁。最后,王少怀老师对会议作了总结,并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圆满成功。

此次座谈会,架起了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与环资学院合作的桥梁。这次合作不仅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学生们创造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

2


3


图/文 张银焕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