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职业达人采访录—陈惠杰

日期:2012-11-28 发布人: 浏览量:

职业达人采访录—陈惠杰
 
       今天有幸采访到我院达人陈惠杰同学。陈惠杰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种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为自己将来创业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基础。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陈惠杰同学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经历吧。
       2009/11-2009/12,以六个大一新生组成的团队,参加“伊利校园职业体验暨营销大赛”。于二十几支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组成的队伍中,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并始终保持第一名的佳绩,最终稳定桂冠,获得冠军及5000元奖金。
       2010/09-2011/04,成为福建省方圆旅行社的福州大学总代理、大学城总负责人。    
       2011/09-2011/10,在福州大学电信分公司担任福州大学总代理,作为团队的总负责人,负责福州大学电信业务开学初销售以及推广。其中包括团队的组建、培训、销售以及管理,实现开学手机销量3天突破1000部,达到大学城第一名的佳绩。
       2011/05--2012/04,参与创办百邦投资有限公司,担任福大店、江夏店店长以及后期担任大学城区域经理。担任起门店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市场地开拓、品牌建立以及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完善。在作为店长期间,实现福大店从无到有并走向辉煌的道路,各项业绩指标居公司前三。
       2012/03-2012/10,亚通集团董事长陈立辉校友会会长作为指导老师,开展澳洲城项目,由陈惠杰同学作为市场营销的总负责人。负责开展澳洲城相关营销模式建立、品牌推广、市场调研、定位等,从而制定出项目的虚拟方案。
       2012/07至今,在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担任品牌推广经理。前期作为中海创与东安电气集团合作产生的新的部门AO一员,至上海以及扬州代表华南区接受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获得两个公司相应经理的肯定,现对接深圳地区并协助福州办事处开展品牌推广。目前作为AO部门华南区新时达品牌华南区推广负责人。
       2012/04至今,省创业项目“福达安全文化传播公司”项目负责人。
       2011-10至今,参加福州大学首届创业精英班,作为精英班学员积极参与精英班的教学课程包括HR管理、企业策划等。同时在亚通集团董事长陈立辉导师的带领下学习项目开展并积极参加社交活动,扩展人脉并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
       2011-04-2012.06,在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一员,积极从事志愿者活动。尽一份心,行一份力。作为协会的会长,组织开展部门活动以及部门文化建设、组织管理,多次获得学院以及学校的肯定。
       如此华丽的经历真的很令人叹服,在与陈惠杰同学交流的过程中,他的言谈举止与想法深深触动了我,相信也能给大家一些启发。最后,将陈惠杰同学的座右铭送给大家,希望给大家能像陈惠杰同学一样,拥有梦想,积极争取,一起为未来奋斗:一直以来,当自己面对挑战时,自己总是站得笔直,笑着去面对一次次挑战。喜欢把左手微微握着,放在自己的胸口下,曾说,这是为了时刻握紧拳头给自己加油。有一天,张开自己的左手,知道上面有着生命线、财富线和婚姻线,明白了,这是自己在把握着自己的命运!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