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检评

迎专业认证,齐挥袖打扫——环资学院迎专业认证大扫除

日期:2017-11-25 发布人: 浏览量:

2017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为迎接环资学院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15安全工程、17安全工程、17地质工程、17环境工程的同学们聚集于环资实验楼前,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打扫环资南楼、环资北楼,以及风雨操场旁的实验室。为认证专家呈现一个卫生干净,充满活力的学院。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指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在所有同学都到齐后,老师将同学们分为两大组:第一大组前往风雨操场旁的实验室;第二大组留在环资南北楼,共同进行清扫实验室工作。打扫地板,清理杂物,清洗实验器材——这些必要的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同学们齐心协力工作下,实验室焕然一新。

干净整洁的环境是良好学习的基础,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仪表焕新而美丽。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非比寻常,环资学院对待专业认证必会做好万全准备,以最体面最好的姿态迎接专业认证的专家组。

                                                  文/黄宝娇

                                            环境与资源学院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