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竞赛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

日期:2013-11-04 发布人: 浏览量:

    4月19日晚7点,环资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比赛的初赛在文楼拉开序幕。此次竞赛是环资学院环保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知识竞赛以“同乘环保之舟,共达美丽彼岸”为主题,获得了福州大学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队伍达370多只。竞赛内容与绿色生活息息相关,总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采取团队合作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观看PPT答题。晚7:30初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答题,不时巡视的监考老师使得这次竞赛更显正规与专业。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紧张气氛愈发浓烈,各队内纷纷进行高效率而认真的讨论,选手的机敏反应与充分准备在比赛中显示地淋漓尽致。晚8:15到8:45,讲师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讲解,在场选手也纷纷表示对绿色生活,节能环保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并且在活动中提高了自己的思辨能力。
    本次环保知识竞赛不仅从实践中贯彻落实了十八大中建设“美丽中国”的思想,并且对学生学习、应用所学知识向绿色生活靠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宣传了环保知识,浓郁校园环保氛围。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林宁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