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家乡斜坡稳定调查——为家乡灾害防治尽己所能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 浏览量:

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而地质工程在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防控疫情,美丽家乡,建设有我",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同学们意识到自己重任在肩,要向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等榜样学习,培养创新、钻研和攻关的精神,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地质工程师。

防灾减灾路上我院地质工程专业的学子将继续前行,扎实练就真本领,提升社会责任感,服务于人民群众,做建设国家的主人翁。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