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小禹巡河记|源头垃圾清扫

日期:2017-08-06 发布人: 浏览量:

8月5日下午,福州大学平川河水资源保护实践队来到了平川河的源头梁野山云礤村,为平川河的源头处清扫垃圾,从头开始,让平川河焕然一新。平川河源头处的河水清澈见底,两岸树木丛生,美丽幽静。河畔生长着各种各样的果树,儿童在水中嬉戏,为美丽的平川河增添了一份勃勃生机。

平川河的美丽,伴随着缺陷,飘浮摇摆的垃圾,污毁了她的容颜。生活垃圾,工业垃圾,部分无知的村民仍在破坏自己的母亲河。

保护平川河,从我做起。为保护平川河,实践队一行人在其源头清扫了垃圾。顶着烈日,不畏酷暑,实践队用行动诠释着对母亲河浓浓的爱。

清扫完源头垃圾后,实践队在平川河畔张贴了写有“保护源头,请勿乱扔垃圾”的卡通宣传标语,旨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平川河的队列中来。

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不畏炎炎夏日,只为美丽平川。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