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教育

环资学院领导慰问2020届返校毕业生

日期:2020-06-06 发布人: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李海榕书记、刘朝晖副书记、李响组织员及学工组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01

言曰关切,语寄温暖

“福大的蓝楹花开了,欢迎各位毕业生回家。”

“回到学校感觉亲切吗?住得习惯吗?”

“返校复学后遇到了哪些困难吗?”

…………

简短的几句问候,让我院2020届返校毕业生倍感温暖。

为抗击疫情,服从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错峰返校的规定,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安排毕业生返校事宜,心系师生健康,安排落实防护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本科生宿舍

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高度重视,暖心倡议

在走访学生宿舍期间,学院领导们在学生公寓与我院2020届返校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返校复学学生的科研进展、毕业进度、就业情况以及生活状况等,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防疫防控各项规定注意安全、注意卫生并做好个人防护。

6月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学院李海榕书记也向我院毕业生提出倡议,呼吁毕业生将书籍、宿舍生活用品等物品留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同时希望毕业生能承担保护生态环境的大任,离校时做好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做到文明离校。

学院已在生活区、嘉锡广场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环资专属的合影背景墙刘朝晖副书记鼓励各位毕业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以合影留念的形式为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增添一份“仪式感”。



久别再会,情深意重

毕业季,环资情。未曾有过的疫情,未曾有过的毕业方式。对于重返校园,在宿舍再次见到学院亲切的老师们,我院毕业生皆表示温暖又不舍。

接下来,我院将以更饱满热情做好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与毕业生离校工作,让环资学院的毕业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