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教育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3-11-04 发布人: 浏览量:

       2013年6月20日上午,福州大学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嘉锡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学生、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蔡剑英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典礼拉开帷幕。黄真萍副院长首先宣读了福州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位委员会委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钟珊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以及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学生代表姜童辉同学、教师代表陈志波老师也分别先后上台发言,与毕业生们共同回忆往昔,并送上了对他们的浓浓祝福与殷切期盼。随后院长刘明华教授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勉励毕业生们在社会的大舞台上要拥有一双慧眼、一颗佛心,以慧眼明辨是非,以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面对世界,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之后,黄真萍副院长宣布学位评定结果,潘文斌副院长为获得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刘明华院长为获得学位的同学拨穗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再见》的旋律中落下帷幕。那歌声是毕业生们对环资的依依眷恋,也是环资对他们的殷殷祝福。今天你们以福大为荣,明日福大以你们为荣!愿2013级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积极开拓人生的新辉煌!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王晓黎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