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

福州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11 发布人: 浏览量:

清晨的阳光还未照遍福大,环境与资源学院的2018级新生在班导的带领下,在环资南楼前有序地排好队伍,等待进入会场,参加福州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进入会场后,在校领导的主持下,开始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掷地有声,走向升旗台;全体新生及在场教职工奏唱国歌,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接下来,进入奖学金颁发仪式、校领导讲话及新生代表讲话等议程。“福州大学,是我们新征程的起点。我们将秉承着‘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新生代表说道。开学典礼意味着新生们的大学生涯正式开始。他们将忘记过往的辉煌或失意,展开双臂迎接大学将给他们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开学典礼结束后,环资新生井然有序地离开会场,并未在会场留下垃圾,展现了环资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会场留下整洁的一隅。

开学典礼现场

付贤智校长在会上致辞

国旗护卫队中的环资学子(中)

环资学院全体新生

图\黄宝娇、杜澍芃 文\黄宝娇

环境与资源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