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环境与资源学院复试录取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

日期:2017-03-21 发布人: 浏览量:

各学位点:

为了做好我院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及福州大学有关文件精神,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与公正,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在开学初成立了我院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复试领导小组对各学位点、各专业复试小组复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复试结果全面负责,现特制定以下要求:

1、严禁复试前辅导。

2、同一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的面试方式、时间、难度和成绩评定标准原则上应统一。

3、实行复议制度。为及时处理复试录取中出现的争议,在公示有关信息的同时,要保证考生咨询、申诉和监督渠道畅通。我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对本单位考生复试结果负责,如有考生提出申诉,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及时答复(应在收到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回复),对于因争议大而不能确定是否录取的考生,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经协调后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再次复试,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4、各学位点应组织参加复试的教师和有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我校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评判规则和评判标准,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学术评价能力,确保复试过程中严格执行复试程序和复试标准,提高复试的公正性和有效性。

5、研究生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招生工作有序进行,请各学位点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各项材料。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7年3月21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