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活力红会,精彩荟萃

日期:2013-11-02 发布人: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由环资学院红十字会主办的“活力红会”趣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宣传红十字会宗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并让同学们掌握基本健康急救知识。
    比赛分为六个环节,在每个环节中,组织者都能巧妙地将红十字会有关知识融入其中,既能愉悦身心,又能丰富知识。特别在最后一个环节中,每组十位同学将脚绑在一起,并排走到终点,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这一环节深刻考验了大家的协同配合能力,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体现得淋漓尽致。
    整场比赛在欢乐兴奋的气氛中结束,各参赛队伍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比赛虽有输赢,但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整场活动中丰富了自己的健康急救知识,必将在日后的生活中发挥作用。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我们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德才兼备”是我们作为21世纪新型人才的基本目标。在日常的学习中,我们不应只局限于本专业,而是要积极了解涉猎其他各领域基本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新型复合型人才,承担起21世纪发展建设祖国的重任!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高凡 黄俊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