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结获佳绩,拼搏得胜利

日期:2013-10-2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庆祝福州大学建校55周年,10月2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三区网球场举行了“迎校庆,环境与资源学院秋季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11级勘察班承办,我院同学踊跃参与,上演了一场场龙争虎斗的好戏。
    下午四时,比赛准时举行,每支队伍的十五名成员,个个剑拔弩张。比赛即将开始时,队员们倾下身子,压低重心,绳子虽然未动,但观众们早已感受到那一触即发的气氛。哨声响起,观众们雷鸣般的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一二!一二!”“加油!加油!”再看看队员们,那咬牙的表情定格,双脚仿佛粘在地上一样,纹丝不动。双方队员握紧绳子,他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然而,实力终有高下,战术必分优劣。经过多次比赛,11级勘察班成功卫冕。而13级环境班势如破竹,崭露头角,获得第二名。而另一组13级队伍,地质班,实力强大,获得第三名。
    作为环资学院的迎校庆活动之一,本次拔河比赛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以比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斗志,展现了同学们“步调一致得胜利”,敢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也表现了同学们对迎接校庆的热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陈明风 次仁央金 郭晓婷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