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心存希望,奋勇前行

日期:2013-10-23 发布人: 浏览量:

    2013年10月20日晚六点,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心理部举办的观影活动在青春广场准时开始。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观看影片《肖申克的救赎》,旨在从心灵上为同学们带来前行的勇气,走出人生低谷。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便用一场踩气球抽奖游戏将气氛带动起来。接着,同学们便开始认真观看影片。《肖申克的救赎》没有华丽的特技,没有感人至深的爱情,也没有投资巨大的场面,有的只是安迪在监狱里对自由,对信念,对良知,对友情的忠贞和执着。当瑞德在草地上读着安迪写给他的那封信时,仿佛那疯狂的十九年一下被翻过去了,只留下那在高墙中回响的女高音。“有一种鸟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每根羽翼上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正是这份忠贞和执着,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灵。
    本次活动贴近同学,以影片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正能量,让同学们明白: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许是最好的事。即使有不确定,也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即使有恐惧,也不沮丧不绝望。愿同学们心怀希望,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年轻的力量!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董泽辰  黄俊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