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定格绿色瞬间 你我共建家园——环资学院举办环保文化节映像展

日期:2013-11-04 发布人: 浏览量:

       2013年4月20日早上,环资学院第五届环保文化节映像展于嘉锡楼前举办。本次活动分为环保图片展与环保摄影大赛两部分。
       环保图片展主要分为三个展区,在志愿者详细的讲解下以及图片中相关的文字简介,图片展循序渐进的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近几年的重大环境问题、环境治理成果、校园环境问题以及福大学子为环保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图片中既包含环境极佳的地域风情,又包括污染严重的生态环境,通过强烈而又震撼的对比效果,更进一步的激发了同学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反思自身,提高了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环保摄影大赛吸引了许多热爱摄影的同学们前来参赛,经过了多方面的评选,部分优秀的作品被制成喷绘展出。参赛者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捕捉对环境保护与节约资源行动的记录,用风格迥异的照片描绘心目中最美的福大,诠释对环保理念的不同的理解,以此传递福大绿色正能量,唤醒更多师生对环境问题与资源浪费现象的关注,切身力行的投入环保工作之中。
       此次环保文化映像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使得更多同学了解到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正遭受着严重的破坏,与此同时,资源浪费现象愈益严重,前来参展的同学们大都表示受益匪浅。并且,通过此次环保文化映像展,唤醒了当代学生的环保意识,唤起了更多同学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共同保护、建设我们的地球家园。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不懈的为环保事业奋斗,我们就一定能还地球一片碧水蓝天!

                                                                                                                           (图为活动现场)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江枻达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