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三月风景线 最美女生节

日期:2013-11-04 发布人: 浏览量:

      温情三月,春暖花开,当祝福的横幅悬满校园,当欢乐的笑语回响耳畔,静女其姝,馥郁绽放。在这属于女生的节日里,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构成这美丽三月绚烂的风景线!
一、心愿墙
       彩色的纸片被贴成爱心的形状,在男生公寓里翩然若蝶,这便是我们的心愿墙。纸片上清秀的笔迹描绘着女生们一个个简单的愿望:“陪我看电影。”、“一起打羽毛球吧!”、“可以用自行车载 我游遍校园吗?”……男生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女生的祝福,实现女生的愿望,甜美而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一张张如花脸庞上,是男生的厚实的肩膀承载起女生的绚丽。
二、纸玫瑰
      虽没有鲜花的娇艳芬芳,纸玫瑰自有清丽的姿态。贯彻环保的理念,带着浓浓的心意,男生们在女生楼下将这些自己折成的精灵郑重交付,愿它们守护女孩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愿女孩青春常驻,笑容飞扬!
三、环保小骑士
      自行车后座上黄色丝带飘扬,这都是环资学院的低碳环保小骑士。在三月七日的阳光下,男生们承诺这一天义务载女生去任何想去的地方。车前是男生的汗水,车后是女生的长发,一起在这蔚蓝的天幕下闪闪发光。
      绚烂季节,花样年华,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这或许是平凡的一天,却因男生女生们而缤纷多彩,美丽环资为你们的青春喝彩!
 

                                                                                                                                     (图为活动现场)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黄文佐  魏宁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