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2012级毕业晚会

日期:2016-06-27 发布人: 浏览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于21日晚,在博学厅拉开了帷幕。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副研究员,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明华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黄真萍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蔡剑英、2012级学生辅导员黄永斌老师、2015级学生辅导员文鸿莹老师以及众多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以学弟学妹们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场,一时间就把晚会气氛带得火热。紧接着逗趣与感动同在的歌曲情景剧《友情岁月》、《一次就好》、相声《兄弟别闹》,让现场的我们,在欢笑之余,又不禁陷入对《匆匆四年》的沉思,感慨时光稍纵即逝。人们常说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而毕业的分别,正是为了之后能更好地在《海阔天空》中,展翅翱翔。可是,无论飞得再远再高,都期盼遥远的彼此《开心就好》。学长一首深情的《空白格》,似乎表露着他们,渴望大学能重新开始,期望能从空白开始书写的感慨。可是,时光总是一往无前,从不会因此而回头甚至停下脚步。纵使大学四年仍有许多遗憾,但《朋友》却是四年中收获的,一辈子的珍宝。是朋友,陪着你笑,陪着你哭,陪着你闹,也是朋友,陪着你度过所这些刻苦铭心,《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也许,毕业多年,我们依然会想念曾经抱怨难吃的食堂饭菜,也依然会怀念曾经互相嫌弃的彼此,更依然会思念《学府南路的日子》,这也许就是青春的迷人之处吧。除了这些,整场晚会中最精彩的部分,当然要属五段风格迥异的毕业视频,它们或搞笑、或感慨、或暖心、或伤感,但相同的是,其中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们的感恩,对学弟学妹们的真诚祝福,还有对未来的无限期许。

在晚会的中场环节,黄导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地真挚的祝福,他说:“老师们每每送走一批批学生,内心就算纵有万般不舍,但还是希望学生们能一帆风顺。”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时光匆匆,我们又来到了毕业季,送走了可爱优秀的你们,而我们也将接过你们手中的接力棒,为环资的明天,奋力拼搏着。虽说毕业是大学生涯的终点,可这才是人生漫漫征程的起点。学长学姐们,祝毕业快乐,愿前程似锦,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因为这里是你们梦想的起点。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