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假面舞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5-12-06 发布人: 浏览量:

12月4日晚7时30分许,由我院女生部举办的假面舞会在风雨操场健美操馆正式展开。全程大约持续两小时,近十时,舞会圆满结束。

本次舞会,除女生部部员以及闻声而来的同学外更有特邀嘉宾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彭曦前来表演。副主席彭曦弹着吉他,为大家深情弹唱,点燃了全场的氛围,舞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十分有趣的“一毛五”游戏,即男生女生分别代表不同面额的人民币,需要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数字组合到一起,凑出相对应的金额。这个游戏很好的活络了氛围,使大家亲近了许多。

结束了相互间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大一的部员们又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高颜值配上精彩的动作瞬间嗨翻全场。所谓舞会,怎能少得了华尔兹,简单教学后全场同学自由配对,齐齐旋转在馆内。

值得一提的是:舞会过程中,同学们领略到了各种不同的舞蹈的魅力,不仅是啦啦操和华尔兹,还有恰恰和潮流舞。虽不敢与专业人员媲美,但至少这表演中饱含着他们的热情与付出,赢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舞会临结束之际,女生部部员们跳了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然后由全员共同参与鬼子舞环节。游戏虽然简单,但是确带来了不少欢乐。至此,舞会内容全部结束,全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建立了学院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环境与资源学院因为此类活动的举办必将变得更团结。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