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博爱无声 手语传情 ——紫金矿业学院、环资学院联合手语比赛

日期:2015-11-08 发布人: 浏览量:

11月7日晚7点,紫金矿业学院携手环境与资源学院于紫金学院院楼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手语比赛。校青协会长谢淑芳、紫金矿业学院青协会长詹旋、环境与资源学院青协会长陈黎蓉均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一开始,一首《感恩的心》,引领我们走进无声的世界,用心去感受那发自心底的情思。不管是来自“萤火之光”的《我最闪亮》还是环资学院院青协“相遇无声”的《最初的梦想》,都凭借其“丰满的主题、完美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最终“相遇无声”以89.42的高分在本场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另一亮点出自环资环境班的李雪飘同学,独舞惊艳四座,震撼人心。用舞蹈配合手语表演,将手语“无声胜有声”的意境发挥到极致,最终因0.28的微弱分差惜败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感受到了聋哑人的不易,因而更加的珍视自我,同时,多日的排练也增进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明白了孰轻孰重。博爱无声,手语传情,手语比赛传递给的是心心相惜、互帮互助的正能量,用无声的言语传递人间真情。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王青茵 黄伟明

                                      2015.11.7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