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宇新辰,恣意韶华——环境与资源学院庆祝十九大暨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

日期:2017-11-13 发布人: 浏览量:

喜迎十九大,共构中国梦,借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11月11日晚7点,环境与资源学院于明德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2017级新生已入学两个月了,怀揣着对中国梦的热忱,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凭靠这个舞台,肆意彰显着青春的活力,用舞姿挑动韶华,用歌声唱响未来。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老师、党委副书记蔡剑英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响老师、团委书记黄永斌老师、环境工程系主任毕进红教授以及文鸿莹、芮晓霞、王晖强、程希伦、廖烨檬五位辅导员,此外到场的嘉宾还有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杨泽宗经理。舞能达意,文能颂国,环资新生的才艺让人耳目一新。曲律悠扬,文韵悠长,数十载源源不绝的新鲜血液躁动了环资院,环宇新辰,恣意韶华,青春的旋律蓬勃在环资学子的血液中。晚会在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歌舞、话剧、小品、乐器表演、时装秀、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歌曲串烧《初恋》,唱出了初恋的甜蜜辛酸;舞蹈《全部都是演员》,舞出青春的烦恼与纠结;古风舞曲《凉凉》,曲调的抑扬顿挫,舞者的动人舞姿,将观众引入到荒芜凄美的画境;由话剧社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手机综合症》生动反映了当代“低头族”低糜的生活方式,呼吁大家放下手机关注身边人;贯彻十九大“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环保时装秀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压轴的朗诵节目《难忘中国梦》,清晰的咬字,恢宏的气势,主持队同学们的声声朗诵饱含着铿锵自信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绽放着青春和梦想的光芒!

唱响十九大,舞动中国梦。本次新生晚会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同时给予了新生们展现自我的机会,融洽了新生间的关系,加强了新生对学院认同感和归属感!


1


2


3


4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