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12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环资青年努力奋进、开阔创新,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健康发展,2018年 5月10日下午,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嘉锡楼嘉锡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叶青老师、校党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许志铭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晶老师和院党委书记王秀萍老师、副书记刘朝晖老师、副院长王浩老师、院长助理税伟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主持。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晶老师、学院副院长王浩老师分别宣读校院两级获得2017-2018学年共青团和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先进班级代表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团支书叶淑美同学、获得校“十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李凡同学及获得院“考研之星”荣誉称号的2014级环境工程专业吴甜甜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秀萍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对我院团学生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环资青年提出几点希望,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建设“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才干,用奋斗的青春抒写璀璨的未来!

新一代优秀新青年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环资学子应牢记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紧跟时代步伐、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用福大“三种精神”的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1

(图/王子恒 文/陈欣)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