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甲子薪传,班彩闪耀——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班级风采展

日期:2018-05-07 发布人: 浏览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示环资风采,5月4号晚八时三十分,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于明德厅举办了以“甲子薪传,班彩闪耀”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此次活动由十九个班级参赛,以话剧、以歌曲、以小品展示了环资学子青春洋溢的风貌与力争上游的魄力。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福州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茂松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海霞老师,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吴唐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林航老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参赛各班级以不同形式展示着班级独有的风采,班级自演的话剧,词曲动人的音乐,有趣的情景重现展示了各班“历史”。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借着此次机会,主持人于中场环节采访了环资学院报名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志愿者,出场的志愿者“小茉莉”们分享了他们的志愿工作志愿服务感受。各个班级团结协作,以独特的展示方式呈现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节目,台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展现了一幕幕独具特色的画面。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林航老师对此次班级风采展做出了点评并由出席的领导对评选出的先进班级进行颁奖。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四点要求,鼓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乘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环资学子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各项风采展活动中将专业特色与优秀技能相结合,展现了环资风采。

青青校园,纯纯年华。在风采中尽现年华本色,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1

2

(图/郭铭辉 文/陈欣)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