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福州大学第46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11-16 发布人: 浏览量:

凉秋暮商,草露为霜。徐徐秋风将福州大学第46届田径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在田径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将学院荣誉担负于肩,而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健儿们更是将秋日赛作春朝,在田径场上留下他们无悔的印记。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11月16日下午,环资学院大本营的龙虎榜又添一笔亮丽,在男子乙组跳远比赛中,环资学院的向建周、俞仰航、杜钦勇三位同学分别取得了第六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程治华同学又一次为环资学院争光,荣获了男子乙组十项全能之1500米比赛的第三名!

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须眉。男子组再创佳绩,环资学院的女子组定是不能落下一等。在女子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环资学院的女将们将速度与合作完美融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尽显了属于环资学院的风采;在女子跳高比赛中,林多多同学在发挥失常的情况下仍将第七名收入囊中;同时谢双玲同学荣获女子组3000米比赛榜眼之位!

秋风萧萧雁飞过,环资健儿展雄风。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文/郭铭辉

                                   环境与资源学院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