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雷江同学获得福州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日期:2013-10-09 发布人: 浏览量:

       日前,在福州大学2012年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我院的2010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一班的学生雷江同学荣获福州大学“自强之星”的称号。在此我们向他表示祝贺!
       他来自农村的贫困家庭,艰苦的生活条件让他变得坚强。担任着我院团委学生会爱心基金会会长的他,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志愿服务社会。他在大学的学习中严以律己,追求上进,争当学习模范,连续五个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了“南方测绘奖学金二等奖”, 还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生活的各种困难没有打倒他,反而激励着他向着目标奋进。因为艰苦,他更早成熟,所以乐于奉献;因为梦想,他更加顽强,所以自强不息。让我们以他为标杆,向着我们的梦想前进。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魏宁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