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环境与资源学院2014—2015学年 毕业班考研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12-17 发布人: 浏览量:

各有关班级、团支部:

为加强毕业班级的集体凝聚力,提高同学考研积极性,根据《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毕业班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的有关精神,现就做好20142015学年毕业班考研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2015届本科应届毕业班级和个人。

二、奖励标准:

1、考研先进班级:以班级考研率高低为标准,班级考研率高于20%的班级可申请此奖。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

2、考研先进个人:获奖者10人,给予每人300元奖励。

三、评审条件:

1、考研先进班级

(1)班级同学在考研中表现积极,同学之间互帮互助;

(3)班级同学在大四期间未受到任何违纪处分。

2、考研先进个人:

(1)考研积极,并获得第一志愿研究生录取资格;

(2)大四期间未受到任何违纪处分。

四、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凡符合评奖条件者可在规定时间自愿申报。申报者在校学生工作综合管理系统——奖助贷管理——单项奖学金——毕业班考研奖点击申请,报所在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

2、学院审核: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奖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学院评审:校学生工作综合管理系统——奖助贷管理——单项奖学金——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

3、学校审核。

4、奖励:经学生工作处审核后奖金由学院统一发放,学院张榜公布表彰。

五:评审要求:

1、评审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公示制。

2、毕业班就业奖学金获奖名单由学院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讨论审核。

3、材料报送:学生个人网络申请时间截止为6月10日,学院审核时间截止为 6月13日。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5年6月4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