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在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我院学生获得多个奖项

日期:2015-10-28 发布人: 浏览量:

在福州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中,环资学院陈嘉颖同学凭借“对环境的告白”这一创意十足且极富意义的视频获得第四届创意设计作品竞赛一等奖!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环资学院的吴炫同学因在《晋江市池店镇消防站环评报告》中全面的材料收集以及准确专业的分析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三等奖,同时他的《晋江市梅灵阵公测环评报告》也获得了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奖。环资学院的王维伦、方金城、黄泽鑫同学的《在保护中传承、在改革中发展——闽南传统丧礼文化调研》也获得了哲学社会科学类二等奖的好成绩。在第五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大赛中,环资学院的葛樊亮、何小川、陈煜、吴新欢以及邱婷婷同学在阳富强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积极的完成了自己的获奖作品《扬青春梦想之帆,启清廉正气之航》,表现突出,获得了二等奖;与此同时,梁颖、俞凤凤、吴炫、余泽晖以及陈博文同学的作品《讲廉政,树新风》在芮晓霞老师的指导下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特此祝贺!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