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热烈庆祝我院绿色联盟环保协会获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七期青少年环保公益小额资助

日期:2013-11-04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助力福州市政府的内河工程,呼吁广大市民改善并保护内河环境,以“环保实践,绿色未来”为主题,福州大学绿色联盟环保协会携手福建省环境保护协会、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于2012年12月1日正式启动了福州市内河调研及内河文化传承活动。日前,此活动获得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七批青少年环保公益小额资助。
       目前,福州大学绿色联盟的志愿者们已进行了多次调研。他们走访各环保局、相关部门并查找多方资料,详细了解了近几年福州内河的基本现状和内河工程的实施情况。他们还邀请专业老师进行培训后分组深入内河周边展开调研,收集整理了内河健康情况调查表等一系列资料。
       此项目不仅助力福州市政府内河工程的实施,让内河文化深入人心,让人们从心底里热爱内河,携起手来保护内河,并且使作为当代新生力量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实地调研中提升了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心,更加关注自然,关注环保,关注我们身边的环境并对人与自然关系进行更多思考。
      让我们一起期待绿盟接下来的行动,与之共同保护内河,呵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
                                                                                                  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林宁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