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年“环梦青春 资彩飞扬”迎新晚会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 浏览量:

11 月7日晚,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 年“环梦青春 资彩飞扬”迎新晚会于宏晖文体综合馆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嘉宾有:省直机关工委机关纪委书记许凡校友、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产品部宋焰经理、校团委林航副书记、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原院长徐涵秋教授、院党委书记李海榕教授、院长邱挺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副院长王浩教授、副院长陈志波教授以及各系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 、院行政办、学工办教师,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此外,2020级全体新生及各年级师生550余人共赴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同学们通过歌曲串烧、舞蹈、话剧等多种形式,展青春资意,颂华彩环梦。本次晚会由我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young blood》拉开帷幕,歌手队的《势不可挡的青春》和器乐队的《international mary》将青春表现的淋漓尽致。歌手队的一首《青丝念朝夕》,展现出我们对青春的热爱,珍惜与坚守。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党与人民展现出非凡的勇气与团结,共同战役。话剧《抗疫者联盟》,歌舞《坚信爱会赢》和朗诵《醉美风景线》将观众再次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一次又一次热泪盈眶。

中场环节学院李海榕书记和邱挺院长上台抽取新生的入学心愿。

 

下半场开始,我院徐涵秋教授与学生合奏的《我的祖国》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钢琴与小提琴交织在一起,奏出了对祖国的热爱。

 

   


  

歌曲结束,徐教授寄语青年。礼模队《年代更迭,小康礼赞》和跳绳节目《jump over space》展现出青春的魅力与活力,班主任老师们的歌曲串烧《樱笋时光小甜曲》让我们沉醉。


朗诵《青春似火 追梦环资》与合唱《星辰大海 追云启航》让本次晚会有一个完美又充实的结尾。“环梦青春 资彩飞扬”环资学子驰骋未来,与青春作伴,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在此刻相聚环资,与梦同行,唱响青春。

文/王访懿  图/刘况、王滢、周朝军  核/文鸿莹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