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党课

日期:2018-11-0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党员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事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28日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于嘉锡楼211会议室开展党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全国教育大会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阐述了我国教育的首要问题、根本任务和方向目标,对新时代教育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作出了战略部署。刘朝晖副书记从教育的根本地位、教育的改革方向、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党课上刘朝晖副书记寄语我院学生党员,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把自己锻造成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本次党课学习为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

文/吴敏雅  图/栾梦蝶、李凡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