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顺利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8-07-04 发布人: 浏览量:

2018年7月4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增强广大党性意识,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学院党办主任李响老师、各年级辅导员、2018年新发展的24名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办主任李响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办主任李响老师宣读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给新党员颁发《党员发展通知书》。在环境与资源学院辅导员文鸿莹老师的带领下,24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宣誓仪式上,新党员代表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栾梦蝶同学作了入党感言,并表示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和老师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在讲话中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无产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战士。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成为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最后,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到场学生党员受益匪浅。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组织的承诺书,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座右铭。希望每一位党员能永远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初心、永远奋斗。

IMG_7094

学院党办主任李响老师主持仪式

IMG_7155

学院辅导员文鸿莹老师领誓

IMG_7109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为新党员颁发《党员发展通知书》

新党员代表栾梦蝶同学讲话

IMG_7175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讲话

IMG_7201

新党员在入党誓词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IMG_7179

组织新党员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