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有关组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12-15 发布人: 浏览量: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组织工作,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将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抓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的落实工作

请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负责通知2015届各毕业班党支部于12月15日前向全体2015届毕业班党员催交介绍信回执,以便学院党委于12月19日前向校组上报电子版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名册(校组提供Excel表)》及回执照片(要链接到Excel表对应党员上)。对未回执党员,各毕业班党支部要建立台帐(学号、姓名、正式或预备党员、现工作或学习单位、现居住地、未能回执原因、交纳党费情况、递交电子思想汇报时间、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处理办法)。

二、落实2015年底发展党员计划

请各位辅导员协同各学生党支部检查落实本支部执行《福州大学2015年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性计划》(包括校级学生组织推荐的发展对象)情况,及时将需要转正审批和新纳新的预备党员审批有关材料及电子数据包于12月14日前报送院党委办公室。

三、其他工作

1.党内统计工作。学校初定于12月23日-24日进行2015年度党统计,请个党支部有需要修改的数据在12月15日前提前报送院党委办公室。

2.党费收缴工作。各党支部应于12月10日前将2015年度党费交清。

3.困难党员摸底。请各党支部及时做好生活困难党员摸底工作,填写情况表上报院党委,为即将开展的困难党员慰问工作打好基础。

                                                                    中共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委员会

                                                                                     2015年12月4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