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徐涵秋教授论文入选“200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

日期:2012-06-28 发布人: 浏览量:

20101126,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200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我院徐涵秋教授发表于《遥感学报》的“利用改进的归一化差异水体指数(MNDWI)提取水体信息的研究”入选“200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这是继他获得“2008年中国学科高被引作者”后,又获得的一项荣誉,特向徐涵秋教授表示热烈地祝贺!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于2007年首次开展“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评定工作。这是该研究所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我校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本年度福建省唯一入选的论文。本次评选出的100篇论文中,有33所高校的论文入选,其中入选3篇的高校有1所,入选2篇的有7所,其他25所高校各有1篇入选。
本次评选是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收录的论文中选出,通过构建2005-2009年以来的所有论文在评价当年(2009年)的引用数据库,按照这5年各学科论文的数量所占论文的比例确定各学科论文的选取比例,同时计算各篇论文的自引情况(自引率超过40%的被淘汰),最后按照论文的创新性、论文的文献类型、热点论文、论文发表的期刊水平等来选取出本年度的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