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校科技处关于申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含管理科学部)的第一轮通知

日期:2014-11-11 发布人: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含管理学部,以下简称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做到早动员、早组织、早策划,现发布我校申报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第一轮通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进度安排
     1、前期准备阶段。2014年11月13日前校科技处对各理工类学院、单位教学岗和科研岗人员进行梳理,整理出各单位上述岗位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名单,并发送给各相关单位科研干事。
     2、情况摸底及预申报阶段。各理工类学院、单位综合考虑本单位所承担的国家基金在研项目等情况,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召开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讨论会,参照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做好项目选题,合理安排本单位拟申请项目的学科分布。各理工类学院、单位应于2014年12月10日前将本单位纸质“拟申报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清单”(清单格式点击此处下载)经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校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qqrkyc@fzu.edu.cn。
     二、其他相关事宜
    1、各理工类学院、单位应高度重视,尽快制定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和负责人。
    2、校科技处联系人:邱启荣;联系电话:22865525 ; email:qqrkyc@fzu.edu.cn。



                                                                                                            校科技处 2014年11月11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