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1-20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1月20日上午,为促进研究生联合培养教育工作的发展,我院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合作交流座谈会于科技园楼中铁300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兰国政研究员、副所长郑渝铭研究员、合作处处长陈伟民老师、教育处处长王棠荣老师、教育处主管胡冬雪老师、合作处职员陈晔老师及环资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榕教授、院长邱挺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副研究员、副院长陈志波教授、学位点负责人潘文斌教授、环境系副主任陈晓晨副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中的招生、学生管理、奖学金设置等培养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李海榕书记强调指出,双方应明确研究生培养各个阶段中的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确保研究生培养的顺利进行;同时,应从源头抓起,加强招生宣传,提高招生质量。邱挺院长充分肯定了中科院城环所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中的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能精诚合作,从研究生联合培养教育为出发点,实现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等全面合作。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