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福州大学与高雄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16 发布人: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台湾高雄大学工学院院长袁菁教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系系主任吴明淏教授、电机工程学系系主任陈春侥教授和资讯工程学系洪宗贝讲座教授等一行5人到访我院,参加我院承办的福州大学与高雄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副研究员、副院长陈志波教授以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副研究员主持,双方就两校合作进行了密切交流。首先由王秀萍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及学校相关学院对台湾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此前的交流合作进行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双方交流合作。袁菁教授代表台湾高雄大学工学院致辞,她首先肯定了台湾高雄大学这些年来与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交流合作的成果,并对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多年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此次来访能够在环资学院的帮助下进一步开展高雄大学与我校相关学院的交流合作。接着,高雄大学陈春侥教授和洪宗贝讲座教授依次详细介绍了高雄大学工学院下设电机工程学系和资讯工程学系的师资力量、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科研发展等情况。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各学院对与台湾高雄大学的合作表示极大兴趣,并希望与高雄大学建立进一步联系,以推动相关合作交流。最后,副院长陈志波教授详细介绍了两校双联学位项目互派学生学习交流细则及相关事宜,希望与高雄大学在科研合作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