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陈杰

职称:

职务:

电话:

电子邮箱:

所在系:

        陈杰,男,博士,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8月起就职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主要从事微孔共轭聚苯胺的设计、调控及其在废水的处理处置,CO2捕集及其加氢制备高附加值能源应用,基于离子液体的高性能催化材料,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制备等领域的研究。在博士及工作期间作为主要参与人主持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横纵向科研项目。 目前在Angew. Chem. Int. Ed., Chem. Eng. Sci.,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J. Mater. Chem. A, Chem. Eng. J., Adv. Energy. Mater. 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同时为Nat. Commun., Chem. Eng. J., J. Clean Prod., Renew. Energ., J. Environ. Manage., Water Environ. Res.等国际知名SCI期刊的审稿人。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件。2019年获Water Environ. Res.最佳审稿人称号(2019 WER Top Reviewers Award)。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